網頁

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拔草日記

今天,我和榴槤去她家的田裡幫忙,結果我發現土太軟了,我恐怖,不過很好玩,所以我們就去幫忙拔田裡面的草,我發現草好多喔!!我們拔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黃美樺把土丟向榴槤,害得她頭髮、衣服還有褲子都是土,那個好難走喔,害我們差點就跌倒了,還好有榴槤扶著我,不然我就差點全身都是土了,結果我們要回去之前有拍幾張照片,我發現我的衣服和褲子也都髒掉了,哈哈,不過我覺得很好玩。

今天很開心~我們玩得全身上下都是泥土,回家要好好洗澡了~

開始來拔草囉!!


這是他家的田,好大唷!!
我們要去洗腳~


褲子髒掉了,呵呵~  拔草去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