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海賊王-4

今天終於到來了,我們今天準備要出發去闖關囉~但是呢早上一開始是在教會裡頭玩遊戲----終極密碼,還有空氣砲,之後我們就先去後壁鄉(區)菁寮(墨林)社區活動中心,玩大熊小熊和一些遊戲 ,之後我們就到幸福花園吃午飯,接著我們就到一戶人家的外面玩遊戲,幾乎是快中暑了,不過遊戲很好玩唷!!最後是在教會闖關,主要是培養默契,我發現我們這組的默契也很好。

今天我很期待,果然不出我所料,很好玩,也很有趣,這一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闖關遊戲也滿有趣的,但我比較追求刺激,沒有什麼刺激的遊戲ˊ3ˋ害我高興了一會兒,不過因為有其他比較小的小朋友,所以這點我可以體諒啦  哈哈,他們的樣式還真多種,這點我就喜歡,這一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回家一定會好好沖個澡,因為大家都流汗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