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地震驚魂記

地震的那一天,我們一年級生剛好在考試,結果有兩個突然跑過去,我以為不是地震,後來我們才發覺地震了,我們還是不動深色,先把電燈和電風扇關掉,之後才把窗戶關起來,後來我們就坐在椅子上,一點也不會害怕,有人還在尖叫,後來聽說震央是在南投,難怪搖那麼久,我們這邊四點多,南投那邊6.1級,四級就搖成那樣,那麼921不就更恐怖了!
結果因為有人地震的時候就跑出去了,組長就用廣播開始罵了,不過後來就停止了,還是有餘震,之後就停了,真是驚險阿!不知道那時候大家有沒有感到害怕,還好後來有停了,不然就死定了,聽說我們教室那一棟921的時候沒倒,好強喔!!到底是用什麼做了阿!我好懷疑喔!不過今天真的好驚險喔!!快嚇死我了!在我們隔壁班的15班,也是不動深色,大家好像都不會怕!

今天真是驚險阿!我覺得:如果是五級以上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,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想應該有更多人尖叫吧!我們班也有可能亂成一團呢!這次的地震,持續的算久,本來都只是兩級那邊,現在竟然已變成四級那邊了,真是恐怖!

327地震是今年度最大的一次地震

327的示意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