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南藝大表演藝術

今天菁寮教會來了幾位大哥哥和大姊姊,他們帶動我們玩一些有趣的遊戲,有張瑞婷(ㄖㄩㄝ ㄖㄩㄝ姊姊)、蔡ㄅ一ㄤˋ姊姊、賴紅婷(禿禿姊姊)、馬邵權(小馬哥)、小安哥哥........等人。

第一個遊戲是禿禿姊姊帶的鏡子遊戲,有鏡子外的人和鏡子內的人,我覺得這個遊戲還蠻不錯的,因為如果鏡子外的人跳騎馬舞,鏡子內的人也要跟著跳,所以還蠻不錯的。

第二個遊戲是小馬哥帶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,第一個是默劇(類似),大家演得有點好笑,不過大部分都很短,所以我蠻喜歡的。

第三個遊戲一樣是小馬哥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,類似演戲的,這個也很好玩,有人演騎馬舞很有趣,而且大家演的戲,雖然有點普通,但蠻好笑的,而且大家都很有創意。
第四個則是小安哥哥帶的唱歌,我們唱聖誕快樂(英文版的),一開始手忙腳亂,不知道怎麼用,不是放炮就是多拍,不過到最後大家都不會放炮和多拍,覺得這個遊戲也很好玩。

這些遊戲有些玩過,不過有些覺得很有趣,嗯.......我比較喜歡鏡子遊戲,覺得很有趣,應該屬於模仿遊戲,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很有趣,屬於創意的,每一個都很有趣,不過我最喜歡鏡子遊戲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,而希望下次能有不一樣的遊戲,也希望他們還可以再來。

郭姝吟老師正在介紹他們的小狗~

在講解鏡子遊戲的禿禿姊姊

鏡子遊戲模仿中~

他們的小狗
很卡哇伊

要結束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