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海賊王-2

今天是海賊王的第二天,也就是我們要寫卡片給小主人,因為他是小一,所以我就寫注音+國字,所以我比較辛苦,話說,我也有收到,因為看字型,所以我已經知道小天使是誰了,哈哈,我太厲害了,因為我很了解他,也沒多了解,但因為他就在我身邊,所以我才知道。

之後一樣繼續上課,今天早上是上關於星星和太陽,還有星座,下午是上歌曲,今天也過得很快,然而...星期五有才藝表演,這個才藝表演是要自己小隊團體表演的,有點難,這下子...可能沒辦法,我們是有想到啦!!可是..天機不可洩漏,時間到了就會揭曉了,敬請期待吧!!

今天也好開心喔~明天...就要闖關遊戲,加油吧~不知道會在哪裡闖關,我好期待唷!!各位...期待嗎??應該也很期待吧!!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