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海賊王-3

今天本來要去闖關,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改到明天,今天就上星期四的課程,今天的課程也滿多的,都是上課,但也有一些時間在唱營歌,營歌:100個太陽,他的旋律還不錯,我也滿喜歡這首歌的,一開始是由白星公主和索隆帶我們跳舞,因為明天就是父親節了,所以由培羅娜教我們做創意卡片,我做的有點爛,美琇做得好精采喔!!下午則是香吉士的黏土時間,我做了一支小小兵,則其他人都做得不太一樣。
然而我比較喜歡香吉士的黏土時間是因為黏土可以讓人忘記一切,只要專心做他就好了,加上他是自由發揮,所以我比較喜歡他的黏土時間,明天就要去闖關了,我好期待有什麼樣的遊戲去等著我們呢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