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101個改變人生的學習經驗

書名:101個改變人生的學習經驗

出版社:天下雜誌

簡介:

一月號,新的一年開始,親子天下透過採訪、邀稿、書摘,蒐羅了國內外101個人物,請他們分享記憶中印象深刻的、改變了他們人生的學習經驗和成長體悟。

主要分為:  ※發現自我 ※建構價值 ※啟蒙知識  ※開拓視野 主要分為以上這四大類.......

這一本書呢?我覺得還不錯,這本書是我們的暑假作業,裡面都是一些偉人,我最欣賞的當然就是沈芯菱,他主要是在講價值---典範與態度,他的名言:媽媽總是用不一樣的眼光告訴我,我的匱乏並不是羞恥、骯髒、讓人排斥,我擁有更多讓人為必擁有的東西。----沈芯菱

雖然他的家境不好也是很熱心幫助別人,他不在乎獲得多少,只在乎擁有多少,這一本書幾乎都是在說明那些家境不好的人,也能成名,我也喜歡彎彎,他的是用漫畫呈現,也不錯。

這本書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,我覺得其實還不錯看,內容其實可以作為參考一下,參考別人都是怎麼寫的,他還真是令我印象深刻。



這是這本書的封面~


目錄~ 想看嗎??

這是彎彎寫的  很可愛♥


沈芯菱 ----價值典範與態度

這是沈芯菱和他媽媽的合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